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南京银行用贴心服务助力共同战“疫”
江苏消费网 (2020-03-03) 来源:本网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京银行在向湖北武汉捐赠1000万元、主动强化对相关企业金融支持的同时,组织各营业网点用实际行动倾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为了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满足百姓金融服务需求,南京银行妥善做好网点营业安排,并通过官微、官网等线上渠道对网点营业时间进行公告。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安全温馨的金融服务环境,各营业网点做足了准备:对网点内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等各个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对客户等候座椅、ATM、柜面窗口等设施进行定时清洁消毒;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提示客户务必戴好口罩; 在柜台、自助机具等可能产生接触的地方配备可供客户使用的酒精、消毒湿巾等消毒用品,并在网点内电子屏幕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客户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同样,在群众看不到的地方,南京银行营业网点的防疫工作也没有丝毫懈怠:对付出现金进行消毒处理,对上岗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对网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等,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还专门推出养老金客户“留薪有礼”活动,通过增加奖励的方式,引导客户尤其是老年群体延迟到网点办理养老金支取业务,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助力疫情防控。

 

  据悉,南京银行陆续下发《网点疫情防控细则》、《网点客户分流错峰方案》等细则方案,保证网点各项服务有序开展。此外,还针对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实施的“假口罩”、“特效药”、“献爱心”等违法诈骗行为,专门编发微信对老百姓进行了提示,这里再次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特殊时期,也要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和金融资产安全。

 

  

 

编辑:朱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