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售后服务 >> 正文

售后服务

隆力奇服务无限-决胜终端
江苏消费网 (2010-01-05) 来源:隆力奇
阅读:

  三个“上帝”:企业的员工,消费者和社会

  “隆力奇”之所以成为中国蛇类品牌的代名词。究其原因,在管理中,隆力奇用“服务”来统领全局,用“服务”来塑造形象,用“服务”来衡量人才,用“服务”来凝聚人心,用“服务”来规范行动,用“服务”来取信市场,用“服务”来赢得竞争,用“服务”来激励奋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总结隆力奇创业以来,之所以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归根到底是在隆力奇有一支团结高效的团队和无限服务的隆力奇理念,这是隆力奇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服务无限”思想是隆力奇各项工作的原动力和催化剂,使隆力奇的管理工作更富有人情味、生动性、具体化,能够推动隆力奇人自立自强、团结奋斗,不断进取,为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首先,隆力奇员工通过提高道德修养,统一行为规范,面对无情的市场竞争,形成巨大的凝聚作用。企业尊重员工,员工热爱企业,从而形成“厂兴我荣,厂衰我耻”的认识,并且转化成企业创新巨大的物质力量和超乎寻常的战斗力。其次,“服务无限”的特点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隆力奇管理中,不是以强凌弱,以势压人,而是以服务为先、以服务待人、以服务服人。

  “服务无限”是隆力奇企业管理的新境界,隆力奇集团正是靠“服务无限”,使企业各项指标连年创新高,产量、产值、利税连续翻番。

编辑:llq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