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10-01-12) 来源:本网
阅读: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保健品的 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公司拥有160多个营销公司,员工总数35000余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 高级工程师、专家比例超过30%;发展21年来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增长速度高速、健康地向前发 展,成为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

公司主要经营
的有化妆品、家用洗涤品、保健品、酒类、皮革制品、家具、房地产、物流八大系列 1000多个品种。隆力奇集团先后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保体系 的全面认证;





隆力奇将继续抢抓机遇,坚持服务无限的经营战略,加快隆力奇、阿庆嫂、龙美人、浴之宝、娅妃、雅妍等品牌体系的提升,加速文化、品牌、知名度、信誉度跨越提升。

编辑:sky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