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九阳重拳开展市场打假 确保消费者利益不受损
江苏消费网 (2017-08-04) 来源:本网
阅读:

  九阳烟灶、九阳大厨电,是九阳集团今年重点推广的产品,“一三定位”的市场策略,让品质高端、价格亲民的九阳厨电产品迅速成为行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市场热销的“会呼吸油烟机”与“爆炒火”灶具,成了一些违法商人制假赢利的工具与目标。这几年,九阳品牌不断出重拳打击“李鬼”的假冒侵权行为,扫除了这些“害人虫”,净化了市场经营环境,有力助推了九阳成为中式、健康、开放式厨房专业品牌领航者的行业地位!   


 

  7月17日,九阳打假小组在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东方中心工商所李所长的亲自带领协助下,对商丘市商品大世界内一处销售假冒“九阳”品牌灶具的商铺进行了查处,现场查扣了燃气灶具(单灶)81台,由于假冒产品的证据非常清晰明确,整个打假查扣过程非常短平快,所有产品已扣押到东方工商所库房等待销毁!

  假冒“李鬼”们的横行,是祸害品牌正常经营管理的一个“毒瘤”。过去,在中国厨电行业,曾有大量的假冒知名品牌产品和山寨伪劣产品在市场大行其道,它们公然登陆各类家电展会和电商平台,用低质低价、无品质与服务保障的产品扰乱市场,利用信息不对称、消费者辨别能力不强以及自我保护意识淡薄来“强取豪夺”,坑害蒙骗了很多不明真相的无辜消费者!

  由于这些产品的品质与售后服务出现的问题无法解决,很多消费者都是花钱买气受,这也让不少知名品牌躺着中了枪,给真正的品牌厂商造成了很多负面影响;九阳烟灶因为品牌知名度在全国广为人知,以及九阳产品的行业竞争力强、利润空间大,成为这些喜欢“走钢丝”的违法商人的重点假冒侵权对象!


 

  这些假冒九阳品牌的产品,成为九阳品牌快速发展路上的“绊脚石”,是九阳品牌的一个“毒瘤”。在一些九阳重点区域市场,因为“李鬼”横行,严重影响了九阳品牌在当地的美誉度,甚至还对九阳王牌产品豆浆机与小家电的品牌声誉,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与冲击。

  借助新《广告法》的出台,以及国家对知名品牌与知识产权领域保护力度的加强,九阳大厨电事业部为此专门成立了打假小组,对市场假冒九阳品牌产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比如联合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花山百居市场中销售的“中山百年九阳”的侵权产品进行了现场查扣,对店铺内侵权的几十台抽油烟机与灶具进行了扣押,拆除了店内违法的九阳品牌灯箱,并查封了店铺,对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

  此外,在郑州,九阳打假小组还联合郑州市工商局管城分局二里岗工商所,对郑州燃气具市场内违法经营假冒九阳品牌的烟灶产品进行打击,查扣了一排违法产品;在威海,打假小组联合了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管局,对文登区宋家沟装饰市场中“信赖装饰”店铺内销售的侵权产品进行了打击,查封并扣押了若干假冒侵权产品,有力打击了违法者的嚣张气焰!


  

  有关部门在打假行动中的密切配合,与国家对知名品牌在维护知识产权保护上的大力协助,成为九阳打假小组打击侵权违法行为的最有力支持,同时,这也警示了那些想继续走假冒侵权产品路线的违法经营者,“犯九阳者必被诛”与“违法必究”,将成为假冒侵权违法者不可逾越的‘高压线’!

  自2016九阳大厨电实施“千镇添富直通车”以来,九阳的“直投市场 直面竞争 直销直发”的市场策略,使九阳品牌在当年实现了超过60%的市场增长率,全国范围内的优质经销网点已经达到了5000多家,九阳品牌通过对团队建设、市场操作、销售技巧等方面的帮扶与培训,提升了经销商品牌经营的技能与意识,也使九阳大厨电的渠道经销商的向心力空前团结紧密,2017年市场增长的速度预估不会低于去年的水平!


  

  九阳品牌打击市场“李鬼”的假冒侵权行为,将与“会呼吸油烟机”与“爆炒火”灶具的热销一道,助推九阳大厨电成为中式、健康、开放式厨房的专业品牌领航者品牌定位的确立,九阳大厨电在品牌与产品的两大优势,将有力提升九阳品牌未来的市场业绩与行业影响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