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美年大健康与蓝源资本共商健康产业链平台
江苏消费网 (2020-09-12) 来源:美年大健康
阅读:

  8月29日,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美年大健康机构董事长俞熔一行莅临蓝源资本,受到了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商健康产业链平台、打造慈溪天亿健康产业园二期、发起大健康产业基金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

  据悉, 天亿投资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以医疗健康事业为核心的产业及投资集团。天亿核心产业平台美年健康(SZ002044)由集团创始人俞熔先生于2006年创建,于2011年与大健康集团合并为“美年大健康”,并于2015年成功登陆A股巿场(目前为沪深300成分股,医疗服务上市公司市值第一),同年合并收购另一行业巨头“慈铭体检”,2016年成功收购国际品牌“美兆体检”。美年在全国100多个核心城市拥有超过300家体检中心,年服务规模超2000万人次,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上市公司,也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已实现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企业总市值突破1000亿。

  天亿投资集团旗下还拥有中卫、中孵等多支产业基金,产业基金是集团的主要投资平台,由天亿投资集团作为主发起机构, 联合全国多家致力于医疗健康产业的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专注投资于医疗健康领域,多次获得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引导基金出资参股。2004年以来,这些产业基金已经成功投资20余家IPO上市企业,布局生态圈企业总市值已突破800亿元。

  蓝源资本自2010年成立以来,就以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助力民营企业百年传承为历史使命,致力于为政府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与区域直接投资体系;为行业提供产业链整合与供应链变革的行业药方;为企业提供人才资本化与家族传承的解决方案,重点着力于为各地政府和企业提供基于新模式、新业态的整体解决方案。

  蓝源资本已拥有十八个涵盖第一、二、三产的众字辈产业平台成熟案例与打造经验,可为健康产业链平台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等进行顶层设计;且旗下控股杭州未阿科技集团(高新技术企业)可为平台打造提供技术支撑;同时蓝源资本在宁波拥有美诺华医药、海尔施生物医药、美康生物、三生生物等合作资源以及医疗机构资源可为健康产业链平台整合提供强大资源支撑。

  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共同为中国健康产业新经济建设谱写蓝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