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南京区域经济工商部门召开第22次协作会议
江苏消费网 (2008-12-04)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
    11月28日,南京区域经济工商行政管理第22次协作会议在镇江召开。南京经济圈的18个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各地的共同努力下,南京区域经济工商行政管理协作会议机制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历程,协作会机制逐步走向成熟,功能更加完善。会上,各协作单位围绕当前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于提高新时期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地区之间的联动合作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针对南京区域经济工商行政管理协作会议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审议修订了《南京区域经济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加强协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决定正式吸纳江苏省泰州工商局为新的成员。

    此外,会议决定建立健全重点企业重点商品保护机制,将在南京区域经济知名度较高、被假冒侵权情况发生较多的重点企业、重点商品列入联合保护名录,对列入《南京区域经济重点企业、品牌商品名录》企业的商标、企业名称、字号、商号予以联合保护。凡在本地发现侵犯名录中企业的权益,从事仿冒、假冒、侵权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应视同本地重点企业、品牌商品予以保护,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打击,联动执法。

    今后,各协作单位将以促进合作、服务发展为共同目的,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互相尊重,紧密配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区域经济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据悉,第23次协作会议将由安徽省马鞍山市工商局主办。(许后鹏)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