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江苏省工商局建局3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09-11-20)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今天上午,庆祝江苏省工商局建局3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江苏工商30年发展之路及取得的成绩,并表彰了一批为工商行政管理事业做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和集体。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副省长李小敏、省工商局局长佘义和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

省工商局局长佘义和

    佘义和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江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30年来取得的成果。据介绍,江苏工商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完成了宏大的历史转身——从侧重监管集贸市场和个体私营经济转向监管和服务社会主义大市场,市场监管内涵不断丰富,外延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高。

    近年来,江苏工商牢牢把握江苏经济发展的阶段特征,加快推进服务型、监管型、法制型工商建设,面对金融危机,积极开展“红盾保民生护企业促发展”活动,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人大副主任柏苏宁

     会上,省人大副主任柏苏宁充分肯定了江苏工商在市场经济体制改革中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在过去30年里,全省工商积极履行监管职能,维护市场秩序,尤其在培育建设有形市场、推动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柏苏宁对今后我省工商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勉励工商部门再接再厉,适应新形势,创新监管手段,在新起点上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省长李小敏

    副省长李小敏指出,我省的工商管理工作应当在传承中不断开拓创新,认真总结30年来工商管理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是实现进一步创新发展的资源和基础;工商部门在加强监管的同时要主动搞好服务,积极培育各类市场主体,努力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维护消费权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全省各级工商部门要把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发扬实干精神,再续江苏工商人的辉煌历史。   

    工商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

    此外,会上还分别对李伟光、张家茂等获得“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4名工商干部、获得“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优秀工商行政管理人员”称号的22名工商干部予以表彰,同时被表彰的还有全省工商系统的32名“杰出红盾卫士”、10名“工商所所长标兵”、10名“勤政廉政标兵”以及97个“文明工商所”。(孙林美)

编辑:薛庆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