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村民在家制售假冒"雪碧""可口可乐"被工商查处
江苏消费网 (2010-05-04)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天气渐渐转暖,个别不法商贩也在伺机造假。近日,徐州市工商局云龙工商分局彭城工商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反映有人在李庄社区生产销售假冒“雪碧”和“可口可乐”。执法人员迅速赶到李庄社区现场检查,在一户村民院内发现当事人的经营场所在一楼,内有3条灌装线,5个用于充二氧化碳的金属气瓶,地上排放着一些灌装好但未封口的饮料瓶,外间堆放着成品若干件,成品瓶子上使用“雪碧”注册商标,地上还有一厚沓未使用的“雪碧”及“可口可乐”注册商标标贴。

    经执法人员调查,当事人从2010年2月至被查之时,未经核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擅自在自有住房内生产销售假冒“雪碧”、“可口可乐”饮料活动。当事人称,其从事加工假饮料的瓶子及其商标标识是别人送货上门的,自从加工生产销售以来已经销售90多件。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和《商标法》有关规定,彭城工商所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查处,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处理中。(崔家启)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