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江阴市徐霞客镇联合开展节前商品安全检查
江苏消费网 (2018-04-2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本网讯 “五一”节将至,为净化节日消费环境,维护市场繁荣稳定,4月25日上午,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政府由镇长吴钢带队,组织计卫科、服务业科、农业水利科、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食品卫生监督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联合开展了安全大检查,为广大群众能够买到“满意商品”、吃到“放心食品”,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提供可靠保证。

  

 

  在璜塘农贸市场,检查组重点以肉类食品、冷菜制品为重点,对肉类食品的检验检疫标识,熟食制品的原材料采购、储藏、制作加工以及流通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等问题认真核对;对市场经营户档案是否齐全,市场开办者自律制度是否落实等详细询问。以此督促市场内的每一个商户都要保证货品质量,诚信经营;一旦发现问题苗头,立即停止销售,杜绝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对大统华超市和吉麦隆超市内食品经营者的进货台账、购进渠道、质量监管、存贮条件、产品质量等情况以及生鲜食品是否过期、变质、有无“三无”产品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超市负责人高度重视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在节日期间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坚决杜绝过期和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食品流入市场,确保全镇居民饮食安全,让老百姓吃得放心。

  通过检查,目的是排查消除各类商品安全隐患,增强经营者的法律责任和安全意识,为广大群众满意消费放心过节打好前站。(覃道刚 刘倩 徐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