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网购电视突发黑屏 昆山消保委介入换新机
江苏消费网 (2018-11-29)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29日,本网从昆山市消保委获悉,他们最近调解了一起消费者网购家电出现质量问题引发的纠纷,最终商家同意为消费者更换新机。

  据了解,消费者项先生网购了一台夏普LCD-70SU675A 70英寸4K智能平板电视机,8月30日收到货并安装完毕。9月27日,他发现电视机突然黑屏,有声音无图像,随后报修。然而,让他不解的是,直到10月8日,事情都没有一个完美结果。期间,要么没有配件不能维修,要么不同意退换,电商平台方的态度变化无常,让他彻底寒了心。无奈之下,项先生投诉至昆山市消保委。

  为此,昆山市消保委人员先后与南京、苏州及昆山夏普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网购平台商最后同意给项先生更换电视机,目前已在调换。

  昆山市消保委在此也提醒消费者,注意以下几方面事项。首先,下单前,可向卖家询问产品的售后服务情况,确定产品是否为“全国联保”“三包”产品;其次,购买时尽量选择有认证的官网旗舰店,如果日后产品出现问题,就会由这些家电品牌直接解决。这些旗舰店相当于线下实体店,区别在于渠道不同。最后,如果购买一些不常见品牌的产品,可以先注意一下本地是否有该品牌的官方维修点。如果网购家电产品出现故障,一定要前往正规维修点维修,不要因为价格低廉而选择一些非正规网点,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吴国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