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打击传销,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22)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加强群防群治,打击违法传销活动,为辖区居民创造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4月19日,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沿江分局联合江北新区打传办对辖区内的传销窝点进行打击、摧毁。沿江分局辖区内的天润城小区及威尼斯小区地处城郊结合部,外来人口复杂,传销聚集窝点较多。

  

 

  在此次打击活动之前,沿江分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传销窝点进行摸底排查,发现在天润城小区存在17家传销窝点,分别在一街区、五街区及八街区共抓获12名涉传人员。

  

 

  当执法人员进入传销窝点时,有数名涉传人员在废寝忘食地“学习”业务知识,有一名涉传人员正在记录“份额终身累计制”的“传销技巧”,从“主任”到“经理”到“老总”的分级返还份额,“学习”业务知识就是他们每天的工作任务,为了“业绩”和更好地发展,都不舍得睡觉。

  

 

  不仅如此,据说传销组织内部管理非常严格,不仅等级分明,各种规定也层出不穷。如有不尊重上级或违反内部规定行为,被发现后轻则批评教育,重则扣钱。

  为遏制人员聚集进行传销活动,对打击传销保持高压态势,沿江分局将继续配合公安部门、新区打传办不断有针对性地加强辖区内流动人口的登记、检查,对疑似传销窝点的出租房进行调查、排摸,坚决打击一切传销类活动。(吕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