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无锡梁溪区江海街道举办食品安全专场纳凉晚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6-29)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大力推动形成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浓厚氛围,提高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科普知晓率、对创建工作知晓率以及对创建举措支持率,近日,无锡市梁溪区江海街道“食品安全情系民生 创建行动你我同行”专场纳凉晚会在江海街道风雷社区风西广场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街道食安委主任杨成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中,十余个由辖区居民自编自演的食安文艺节目通过3个多月的磨练新鲜出炉,分别以民乐、书画、小品、歌舞、三句半等形式讲述了居民群众的食安身边事,现场参加演艺的居民群众就达上百人。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与现场热情的居民群众展开现场知识问答,积极互动,并发放了食安宣传围裙、环保袋等小礼品。

  

 

  此次活动走进社区,走到居民身边,通过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合理理性引导保健品消费等内容的反映,弘扬社会主旋律,让更多的居民参与食安宣传,共同了解、见证江海街道食品安全的工作成果,并呼吁居民一起做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参与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来,积极防范利用保健品欺诈老年人等违法行为。(周乃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