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网监分局、江心洲分局正式揭牌
江苏消费网 (2020-08-03)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7月31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分局、江心洲分局分别举行揭牌仪式,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金鱼嘴基金街区,局长范清、副局长潘骏为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分局揭牌并表示祝贺。网络交易监管分局的职责为服务网络市场主体,规范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维护网络市场秩序,依法查处网络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打造优良的网络营商环境。范清局长强调,网络交易监管分局成立后,要以充足信心和十足干劲探索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的新路子,打造“法规引领导向、标准提升规范、监测监管保障、服务赋能发展”的具有建邺特色的网络市场监管新格局,将建邺区的网络监管事业打造成一流品牌,为建邺区市场监管事业再攀新高贡献力量。

  

 

  在江心洲文泰街,局长范清和街道书记翟晓黎共同为江心洲分局揭牌并表示祝贺。江心洲分局主要面向整个江心洲市场主体和百姓开展各类市场监管工作及服务,管辖面积15.21平方公里,下辖2个农贸市场、2个社区服务中心,还有多个综合体准备投入使用。局长范清强调,服务发展是根本,监督管理是灵魂,创新落实是前提,队伍建设是保证,希望江心洲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江心洲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全力以赴为江心洲发展出主意、办实事、解难题、创佳绩,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吴赛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