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保险企业迈入“云桌面”信息化时代
江苏消费网 (2019-11-28)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信息化建设在提升社会效率同时也让运维变得更加复杂。成本不断攀升的同时,终端数据也愈发难以管控,信息安全面临威胁。越来越多的行业期望通过云桌面解决这类问题。日前,苏州移动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就云桌面项目成功达成合作。

  “以往传统的PC办公IT模式下,PC硬件易损坏、系统多故障、软件更新繁琐,在带来资产管理工作量和IT运维费用的同时还要担心数据外泄的可能性,但现在通过“云桌面”不但可以免去数据安全顾虑,而且还可以实现集中管理,只要在数据中心就可以完成所有的管理维护工作,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管理效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苏州公司相关人员兴奋地感叹道。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采用超融合技术及VDI云桌面架构,使用小巧、节能的瘦终端作为桌面设备,将部分用户终端统一上云,实现用户数据的集中运维和统一管理。值得一提的是,VDI属于一种“新一代”计算模式,本次项目灵活运用了VDI云桌面架构,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部署效率、简化桌面运维,而且还能够提升信息安全级别。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项目建成后,桌面和数据将全部上收到服务器,瘦终端只显示图像信息,即使人为干扰也极少出故障。只需要定期进行杀毒软件更新、补丁升级等操作即可满足安全要求,既减少工作量,又保障信息安全,同时还可以限制存储设备使用及数据互拷行为,实现数据的立体式防护,有效防范信息泄密,解决了苏州人保当前人员办公设备管理混乱、运营成本高、安全隐患多等痛点。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最后说道:“本次项目的成功合作不光为苏州金融业提供安全可控、便捷高效的办公云桌面解决方案,而且还标志着苏州移动移动云对外服务能力输出进程的极速前进。云桌面作为移动云的典型应用,已广泛的运用于各行各业,而移动云作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重要承载、5G应用核心平台,将是苏州移动加速5G融入千行百业,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坚实动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