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优质服务获高校赠锦旗
江苏消费网 (2021-10-2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开学以来,咱们的老师、同学一致夸赞你们移动网络快、服务好,这不,我今天代表全校师生特地来向你们表示感谢”,近日,昆山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王处长亲自将锦旗送到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移动”)花桥分局。“尽心尽职,服务周到”,锦旗上寥寥数字,包含了对昆山移动网络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双重肯定。

  

 

  开学前,昆山移动工维部门主动对接学校,提前完成7栋师生宿舍楼以及所有教室的5G覆盖,“以前这间教室的网速总是很慢,这学期来了之后发现教室的网速变快了很多!”新学期师生们在校内拥有了更畅快的5G网速体验,过硬的网络质量和流畅的网速让昆山移动在校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同时,昆山移动的应急处理速度也得到学校师生的认可。不久前,校内网速突遇卡顿,昆山移动得知后,前往校园紧急排查,发现是校园网厂商的网络设备陈旧导致,找出根源后,昆山移动紧急联系校园网厂家续好校园网licence,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网络问题,恢复校园网速。

  在硅湖校园内,还有一位移动知心大哥常驻。“欢哥,最近网红小吃有哪些”,“欢哥,我的耳机坏了哪里能修”,“欢哥,今天网课有点卡叫人来看下啊”,花桥网格的校园经理时良欢是学校新生的老大哥,响应速度快,事事有回应,让他成为学生心中的“百事通”。有困难找移动欢哥,成了硅湖学院一届届学生的传统。与此同时,花桥网格还多次与学校开展羽毛球联谊赛等联谊活动,受邀在新生开学典礼上表演节目,与学校师生进行文化交流。日复一日的真诚服务,让移动“网络好,服务好”的口碑牢牢在学校师生中扎根。

  “锦旗既是鼓励,也是肯定,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一直践行的目标。”昆山移动花桥网格长路飞说。日后,移动亦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