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跑步机漏电致孩子被灼伤 工商介入消费者获赔6000元
江苏消费网 (2014-07-17) 来源:赣州晚报
阅读:

带着孩子去休闲会所消费,没想到跑步机漏电导致孩子触电昏厥,而且还在脸上留下了灼伤痕迹。7月14日,在章贡区工商局南外分局的调解下,消费者袁女士拿到了会所的赔偿金6000元。

 

2013年12月21日晚,市民袁女士带着孩子去赣州市二康庙的一家休闲会所消费,孩子在会所一楼的跑步机上玩耍时,因跑步机漏电导致孩子触电并昏厥,孩子头部、脸部都有明显灼伤痕迹。袁女士赶紧将孩子送到医院治疗,并先自行支付了所有医疗费用。

 

事后,袁女士找到休闲会所,会所则称是袁女士自己没有看好孩子,应自负责任,之后会所仅通过保险公司支付了1669元赔偿金给她。对会所的行为袁女士表示不满,于今年7月来到章贡区工商局南外分局投诉。接到投诉后,南外分局的工作人员联系了会所负责人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调解,会所同意再支付6000元赔偿金给袁女士,并向袁女士表示了歉意。(陈秀芳 戴文艺)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