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2014群舞飞扬广场舞复活赛隆力奇站圆满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4-07-24)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0日,由常熟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常熟市健美操(舞)协会承办的“群舞飞扬、健康人生”牙博士2014常熟首届广场舞复活赛隆力奇站圆满举行。甸桥活动中心的《斗牛舞》、辛庄东旺健身队的《串烧多噶多野,舞动中国》、世茂辅导站的《跳起来,舞起来》获得前三名进入决赛。其中隆力奇公司健身队友情表演的《舞动中国》给现场的广场舞大赛增添了一抹青春的靓丽。



 

此次复活赛分两个部分,一个是通过网络选票前三晋级的选手和平时比赛表现突出的选手,一共有七个队伍;另一部分是演出队伍,由隆力奇公司和有特色的队伍组成。比赛当晚天气炎热,但表演人员在舞台上跳的专注,跳出了激情、跳出了活力。凭着热爱,参赛的队伍有的经常练到十点甚至更晚。在隆力奇,广场舞也开展地如火如荼,每天晚上,百余名隆力奇人和周边的居民有序组织开展广场舞,不仅活络筯骨、减缓衰老,也成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重要方面。在隆力奇广场舞也呈年轻化的特点,得知此次健美操复活赛在隆力奇举办,公司很多青年员工也都积极报名参加,展示隆力奇的风采。

 

隆力奇工会主席魏雪凤在致辞中说,“倡孝修德,孝行天下”是隆力奇近年提倡的尊老敬老文化,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也经常说,老年朋友们要注重“科学养生,艺术养心”。隆力奇发展28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美丽、长寿的事业,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隆力奇积极为广大员工创造丰富的文娱活动,包括员工书屋、体育场地、舞蹈队的建设,“金点子奖”、“优秀实施奖”等创新项目的开展,还有演讲比赛、劳动竞赛、征文比赛等赛事,以让广大员工在丰富、快乐的文化氛围中取得更大的发展。(高燕)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