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人大代表奉献爱心 捐赠棉被温暖寒冬
江苏消费网 (2022-01-2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寒冬送棉被,情暖贫困户。1月27日上午,在第七届《公益南京》暖冬行动的第11场活动中,南京市建邺区人大代表、江苏沣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建军走进建邺区沙洲街道,向街道捐赠了120床棉被,让辖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个好年。

  临近春节,气温骤将,贫困群众的冷暖,林建军代表一直记在心间。

  林建军代表向沙洲街道贫困群众捐赠120床爱心棉被,希望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关爱,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美满的冬季。人大代表履职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多了解民生疾苦,为民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林建军代表用自己的点滴言行,实现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南京市建邺区慈善总会与沙洲街道一起,向林建军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他捐赠棉被、暖冬行动表示感谢。(张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