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党员冬训聚能量”莲花北苑社区党委开展红色摄影沙龙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2-20)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开展基层党员冬训,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冬令进补”的学习盛宴。 为切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2月17日下午,莲花北苑社区党委开展“党员冬训聚能量”红色摄影沙龙活动。

  通过老师的授课,历史照片的展示,让我们感受到当年虽然大部分都是黑白照片,但是每一张照片都非常地传神与珍贵,充分地展现出伟人公众的一面和生活的一面,生动地体现了伟人的一生。

  

 

  党员们看完内心心潮澎湃,回味无穷,摄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仅仅一个凝固的瞬间,一个静止不动的画面,便使我们读懂了它所表达的意思,甚至领会出照片所隐含的更深层的意义,这就是摄影的魅力所在。

  莲花北苑社区党委希望通过此次冬训专题活动,提醒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把爱国爱党之情转化到践行民政为民的实践行动中,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工作中。(赵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