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南京市建邺区中瑞社区开展“守护河道 扮靓美丽家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7-05)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7月4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开展“守护河道,我们在行动——巡河捡垃圾,扮靓美丽家园”活动。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们一同携手“巡河、护水”。

  

 

  活动中,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有的拿着夹子,有的拿着垃圾袋,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密切配合,将河道上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死角。尽管清理活动十分劳累,但大家丝毫没有懈怠,每经过一个地方就绿化一方小草,净化一份空气,让河道变得更加干净。在巡河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帮助,积极参与,用他们对家园的热爱,对自然的热爱,对绿水青山的向往,用实际行动为“母亲河”扮靓添绿,保驾护航。

  

 

  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表示:此次志愿巡河护河活动,社区汇集了整治环境保护河湖的强大阵容,目的在于增强居民群众爱河护河的责任意识,抵制破坏生态河道、污染水环境等不良行为,同时倡导市民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刘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