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装精品 >> 正文

家装精品

格兰帝沙发,私属尚品,不可复制
江苏消费网 (2011-05-20) 来源:格兰帝
阅读:
   深圳格兰帝沙发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帝沙发”)创建于2000年,总部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坪山新区,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格兰帝沙发联合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引进优质皮布面料,结合东方人的体格特点,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高档沙发,创造中国客厅文化的领先品牌。   
   

    多年来,格兰帝沙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产品和引导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格兰帝沙发的每一款沙发产品,无论是在设计开发、选材用料、品质控制,还是从坐躺舒适性、耐用抗压性、环保标准等方面部基于对人的健康呵护和人性关怀。格兰帝沙发力臻为全球用户在提供高品质沙发的同时,还倾力倡导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   
    2011年,一个真材实料的格兰帝沙发,科技创新的格兰帝沙发,绿色环保的格兰帝沙发,人文关怀的格兰帝沙发,中国文化的格兰帝沙发,坐的更健康的格兰帝沙发将会清晰而又鲜明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真材实料的格兰帝沙发   
    格兰帝沙发沙发皮料均选用世界一流皮革生产商的优质黄牛皮,皮面光亮、平滑,外观平坦、柔润,质地坚实而富有弹性。内框架选用进口巴西按木,质地坚硬耐用,四面刨光处理。格兰帝沙发在行业内率先使用粗孔高回弹海绵、超柔海绵、慢回弹海绵(零压力海绵)、环保海绵等各种功能独特的海绵。   
   
    科技创新的格兰帝沙发   
    基于对生活需求的洞察和前瞻,应用到每一款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中。格兰帝沙发坚持原创,已拥有数百项知识产权专有技术。沙发靠背设计成多档位调节,坐垫自由伸缩舒展、可躺可转,并增加震动和按摩的功能。

    绿色环保的格兰帝沙发
    格兰帝沙发作为家具行业领导品牌,一直注重环保节能。格兰帝沙发在生产上使用各种低碳节能材料;在采购上引进碳排放质检设备。格兰帝沙发为使其产品达到甲醛零含量标准,采用先进的水性涂料、光固化水性或粉末涂料。人文关怀的格兰帝沙发格兰帝沙发以“健康”为核心,将“坐的更健康”贯穿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中。格兰帝沙发在追求设计艺术感的同时,更注重沙发使用的本源,增加了产品的舒适感。

     中国文化的格兰帝沙发
     格兰帝沙发诞生于中国,传承中国5000年文化瑰宝,以贡献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已任,服务于中国大众。中国元素(青花瓷、梅兰菊竹、中国印、茶)是格兰帝沙发的生命力。在格兰帝沙发的推陈出新下,中国元素厚重的历史感和现代的时尚感得到了完美地融合。格兰帝沙发引领中国走向时尚,走向现代,更走向世界。

     坐的更健康的格兰帝沙发
     格兰帝沙发按照人体工程学的原理,结合高新技术,进行科学的结构和功能设计,使沙发能有效化解人体的压力。沙发坐感舒适,坐垫弹力度与靠背弧度精准吻合人体最佳坐姿,不偏不倚,弹力有度。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