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政策法规 >> 正文

政策法规

各地公积金贷款新政 济南认贷不认房
江苏消费网 (2015-04-14)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济南:首套房认贷不认房

对拥有1套普通自住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若再购房,可执行首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即购买90平方米(含)以下的商品房首付比例为20%,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比例为30%,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执行。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大幅上调

买首套房及二套普通住宅,个人和家庭公积金贷款上限分别由30万元、60万元大幅上调至50万元、100万元。缴存补充公积金的,各自额度可再分别增加10万元、20万元。由此,单户家庭公积金贷款最多可达120万元。

 

安徽:二套房首付降至30%

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比例由60%降至30%,贷款利率上浮10%。

 

福州:公积金贷款每个缴存家庭可用两次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不再按首套房、二套房来分别进行确定,只要夫妻双方都在福州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不论是第一次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论职工买的住房是属于首套房、首改房还是二套房,都可以申请最高额度为6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