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中国铁建原香颂:星级服务 省心放心
江苏消费网 (2016-04-13) 来源:本网
阅读:

  

 

  项目名称:中国铁建原香颂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滨江宁芜大道地秀路口南200米肯德基旁

  参考均价:待定

  装修情况:毛坯

  项目介绍: 中国铁建原香颂占地约5.3万方,总建筑面积13.7万方,由15栋11-18层的住宅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环境宜人,区域内最大的石刻湖公园距本项目仅400米。

  项目交通便捷,有公交、地铁、快速干道、高铁四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地处江宁镇核心,拥有区域内最成熟的商业配套,未来距项目400米处將建成6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另外,周边银行、医院、学校、酒店环伺,尽享一切生活所需。

  项目动态:中国铁建原香颂预计5月首开,将推出8、9、11、15号楼,面积79、88、89、118、126㎡,共302套。 

  推荐理由:中国铁建原香颂是主城最后的万元内楼盘,南京市价格洼地,最后良机,项目交通配套齐全,环境宜人,以全新的法式风情社区进驻奥南滨江板块,项目产品在78-118㎡的面积段基础上打造了2+N房的极致多享空间,在户型设计上做到了户户多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是区域内唯一的极致多享阳光户型。全国一线物业---中铁建物业,高星级服务,更让广大业主省心,放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