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装精品 >> 正文

家装精品

让冬日家居活色生香
江苏消费网 (2018-02-0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严寒冬日里,更显家居的温暖。特别是节日临近,眼看着家外的商场、写字楼都美美地装饰了一番,你是不是也坐不住了?除了那颗蠢蠢欲动、急不可耐的心,快快落实到行动上来。换个小件家具,或是更新下家里的软装配饰,就可以分分钟嗅到节日的温馨。

  世界再大,都美不过自己的家。让那些市场与消费中的纷纷扰扰暂时避让,让我们一起欣赏那些有气氛的家居产品所带来的吉祥新年的美好吧。

  木色的家具最讨爸妈喜欢。质朴的设计、实用的功能,无论是元旦的小家庭聚会,还是大年三十的年夜饭,曲美家居这套六人位的餐桌都可以hold住。配上红色的装饰,节日氛围一下子足足的。

  说起过节,最感到幸福和开心的一定是家里的小朋友。为他们的小空间更新换代,添上些许欢快明亮的装饰元素,也能让孩子的生活更加丰富和有趣。A+居平台上的STEENS品牌,总是能用聪明的点子和创意让孩子获得惊喜。

  新年的气氛里怎么少得了漂亮色彩,花色交错的针织毛毯看着就温暖又亲切,随意搭在家里的某个角落,幸福的气息在空间弥漫。

  耍个性、玩炫酷,当属荷兰品牌Eichholtz。青涩渐远而魅力渐至的它,拥有跨越国度超越时间的自由风格,作为节日里的最佳拍档,足够吸睛。

  冬天最幸福的时候,莫过于能懒洋洋地赖在被窝里了。瑞福睡眠系统提供的“无级变速”反应,让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能感到轻松无压。安稳地“冬眠”不是难题。

  自然、隽永,还原生活与设计本质的素元家具,让家充满温情。木头的温度、精湛的工艺,赋予生活更丰富的味道。营造最美的日常,时常就在一个圆润的转角之间。 (新雨)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