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华夏”抗疫 “宿”战“宿”决——华夏保险宿迁中支抗疫小记
江苏消费网 (2022-04-11) 来源:华夏保险
阅读: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华夏保险宿迁中支上下联动、全员携手战“疫”,多次为社区、派出所、环卫工人等捐献口罩、手套、帐篷、纯净水等防疫物资,党员职工也多次加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宿”战“宿”决,贡献“华夏”力量。

  今年3月12日以来,宿迁本轮疫情爆发伊始,宿迁中支本部陈乐燕第一时间参与到幸福街道马陵社区的战“疫”工作中去。有着32年党龄的陈乐燕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和年轻的志愿者一样,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挨家挨户登记常住人口、在小区门口核对人员轨迹……她是业主口中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的“陈姐”,是年轻志愿者心目中热心肠的“陈姨”。陈乐燕参与志愿服务的小区有住户居家隔离,她每天都把菜送到门口,再提醒他们取回。陈乐燕还曾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慈善慰问活动,深入到农村贫困孤寡老人、抗战老兵、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情怀。

  宿迁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中支党支部靠前指挥,动员全员投入抗疫,无特殊情况全员居家办公,并就地转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服从小区统一领导,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力量。其中,员工李政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志愿服务。他所在的小区,被疫情防控指挥部划定为管控区,小区内有一栋楼因存在阳性密接者被划定为封控区,该栋业主实行“足不出户”管理。为了保障该栋业主的基本生活,社区组织志愿者采购生活物资、上门核酸检测。李政每天总是抢着承担最脏、最苦、最累的工作,穿上全套防护服的李政,忙完一天的工作已经到晚上九点多钟。他说:“穿上防护服,闷得满身臭汗,天气一热喘气都困难,不敢多喝水就怕上厕所,怕浪费一套防护服,当了志愿者才知道医护人员的辛苦更甚百倍!”

  

 

  病毒无情,华夏有爱,像陈乐燕这样的老党员、李政这样的年轻力量,正是“华夏”抗疫的一个缩影。与他们一同奋战在“疫”线的保险行业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坚守在宿迁各地的疫情防控战场上。坚信有党和政府的果断决策,有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逆行者”的无私付出,全市上下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合力,这场“迁”动你我的疫情防控歼灭战定会“宿”战“宿”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