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南京人保财险:存正心 守正道 扬新风正气
江苏消费网 (2023-09-18) 来源:南京人保财险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南京人保财险城东支公司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骨干员工前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接受家风家训廉洁文化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一行参观了古雄社区家风馆、警示馆和清风廊,聆听古雄的廉政文化故事。大家从一张张图片和一段段视频中,感受到优良家风、和谐家庭所彰显出向上向善的社会新貌。

  透过历史,着眼当下。在向善向上的家训家风的熏陶下,全体参观人员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自省、自警,在工作中、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公司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