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九阳植物奶牛系列豆浆机遭热捧
江苏消费网 (2012-01-0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在豆浆机市场上,九阳新近生产的一款DJ13B-D31D型号的豆浆机销售火爆,这款豆浆机属于此前热销的植物奶牛系列。

    首先,此款豆浆机在外观上传承植物奶牛系列一贯的可爱造型,沿袭了九阳植物奶牛系列的惯用简约风格,细节之处略有变化,恰到好处的斑点花纹配白色杯体,让这款豆浆机看起来如同一头小奶牛一样。此外,机身构造厚实饱满,体积较以往同类产品稍有加大,其弧度优美的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握感更舒适。 


 
    在材质方面,九阳此款豆浆机的外壳采用ABS材质,防烫保温,经久耐用。白色外观干净清爽,光滑的表面易于打理。全不锈钢的机头下盖,即不染色,便于清洗,也更健康。超低静音,制作工程更加舒适。环绕立体加热技术,让豆浆受热更全面、均匀,营养释放更彻底。超微精磨技术,豆浆更浓更细更醇香。此外,容量也是可以调节的,份量完全随心。同时,这款豆浆机采用了不锈钢X旋风精磨刀,钝刀设计,方便清洗的同时还不伤手,其中超微精磨器可将豆子研磨的更细腻。

    这款豆浆机全部采用轻触式按键,在选择程序时,只需轻触按键,十分方便。最值得期待的是,此款豆浆机除了制作传统意义上的豆浆之外,还能制作五谷豆浆、干豆豆浆、湿豆原磨等豆浆,果酱、奶茶、玉米汁等,相信会博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而制作花样繁多的豆浆操作也是十分简单,一键通通搞定。

    除此之外,这款豆浆机的最大容量达1.3L,既适合温馨的一家三口,也适合浪漫的情侣使用。相信这款操作简单,集豆浆、果汁、奶茶于一机的豆浆机将会收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黄浩)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