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广东省家具十大风云人物之格兰帝总裁邵雷
江苏消费网 (2012-02-15) 来源:其他
阅读:
★上榜理由:一个逆势飞扬的行业传奇 他强势开启了格兰帝“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带领格兰帝在东莞、广州、深圳、德国科隆进行声势浩大的全球联展,并将重整德国科隆展旗鼓,为铸造高端品牌吹响了号角。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为格兰帝董事长邵雷先生颁发荣誉奖杯
2011年第五届广东家具十大风云人物奖

    2011年2月20日,为了总结家具业2011年的发展成果和经验,共同商讨2012年家具行业的前进战略方向,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主题为《跨越2012•信心与合作》的广东家居业年会暨第八届高峰论坛活动和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三期工程暨名家具世博园战略发布会在众多家居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下,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以及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在中国家具之都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深圳格兰帝沙发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雷先生及在内的上千位家具企业领袖及行业其他代表所组成,会议通过专题报告、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诠释家具行业,且在随后的答谢晚宴上,深圳格兰帝沙发企业被授予2011年广东家居行业软体家具重点品牌,同时董事长邵雷也被评为2012年第五届广东家具十大风云人物,并且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亲自颁奖,月星家具集团董事长丁佐宏代表中国家具工商联致开幕词,这彰显了格兰帝沙发对家具行业的快速推动和重点高端品牌创新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1年第五届广东家具十大风云人物合影
(右二为格兰帝董事长邵雷先生)
 

    深圳格兰帝沙发以构思独特的深厚设计,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快捷周到的交货周期,高效贴心的售后服务,全面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获得了市场高度肯定,迅速发展成为世界领头的专业家具制造商。正式基于此一流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在2011年家具市场低迷难熬之时,格兰帝沙发突围而出,犹如一匹黑马在全球各地马不停蹄地开拓了大片疆土。正如格兰帝沙发董事长邵雷所说:“战略决定格局、目标决定创新,如果产品和服务跟不上那将都成为空谈。只有一流的‘品质’才能使企业经得起风雨的考验。”2012年,格兰帝出征德国科隆展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并且也正在申请米兰家具展。格兰帝即将走出去,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保证企业能够持续快速的发展。

编辑:su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