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曝光假恶丑 3·15维权调查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2-02-20) 来源:中国消费网·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中国消费网讯  市场风云变幻,作为消费者的您才是最终的裁判。请告诉我们——您对汽车的售后服务满意吗?发生家电消费纠纷时,您的维权是否遇到了困难?在网络团购时,您是否遭遇过欺诈……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新浪网、中国消费网联合开展的3·15消费维权大型系列调查活动正式启动,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并倾听您的呼声。

  此次大型系列调查活动旨在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地了解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状况以及在各个消费领域遇到的一些维权难点、焦点,并根据调查结果统计分析,最终形成2012版《中国3·15年度报告》,发布在3·15期间的《中国消费者报》、新浪网、中国消费网以及由22家城市消费维权单位联合打造的城市消费维权网上。另外,中国消费者报社在新浪网开设的官方微博(@中国消费者报)将全程跟踪此次调查活动。在2月13日-3月8日期间,只需关注中国消费者报社官方微博,完整填写调查问卷并转发关于此次调查的微博,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中国消费者报社赠送的精美礼品。

  据了解,此次大型系列调查包括“2012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2012家电消费期待值调查”、“2012团购消费维权状况调查”、“2012消费者团购消费行为状况调查”等,详情请登录新浪网(www.sina.com)、中国消费网(www.ccn.com.cn)。

3-15消费维权大型系列调查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