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推荐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美容不成变“毁容” 退赔12800元
江苏消费网 (2012-03-16) 来源:金陵晚报
阅读:
日前,家住河西的张女士,在南京一家美容院做电波拉皮后,发现面部皮肤出现红肿的迹象。

  张女士找到该美容院,美容院信誓旦旦地称:此做法绝无问题,刚开始使用都会有排斥反应,再继续使用几天,皮肤适应了就好。爱美心切的张女士听信了美容院的话,继续使用。没想到,皮肤反应更厉害了,不仅有疼痛感,皮肤更是大范围变成了红血丝状,甚至肿胀。

  张女士一怒之下,将该美容院投诉到鼓楼消协江东分会。接到投诉后,消协工作人员立即与双方当事人取得联系,经过详细调查取证得知,正是由于美容院操作不当,才引起张女士过敏导致皮肤红肿。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美容院同意退赔张女士12800元,张女士对此表示满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七条规定: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提供的商品和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第十八条规定:经营者应当保证其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鼓楼区消协再次提醒爱美人士,爱美之心虽然人皆有之,但在选择美容项目时,一定要增强自身的辨别力,切勿轻信商家的忽悠,美容不成反毁容。另外,还要注意保存一些相关证据,如消费证明、发票以及医院的诊断证明等,防止出现店家赖账的情况。

编辑:杜澄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