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华扬为消费者开通“节能补贴绿色通道”
江苏消费网 (2012-07-0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发布了太阳能热水器节能补贴入围企业名单,江苏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第一批公示目录中。据了解,此次太阳能热水器获得国家40亿元的补贴份额,占到补贴总数的15%,所有入围企业必须同时满足能效标准(2级以上)与销售数量的要求,还要预先垫付补贴款,一年后统一结算。业内人士认为,华扬凭借“二十年、真科技、硬品质”产品入围是在情理之中。

  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高能效、高品质产品成为消费主流。华扬秉承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此次有21种型号的产品入围,这些产品从水箱容量、产品的使用条件、产品外观等多方面充分考虑不同的消费需求而进行个性化设计,其蓝圭承压一体机、双胆不结垢太阳能、蓝圭阳台壁挂太阳能、热管防冻系列太阳能堪称行业精品,华扬董事长获得“发明创业奖”。此前,华扬为推进高能效产品,专门成立太阳能实验室并一举获得了国家实验室认可,为此次入围惠民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华扬高度重视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一方面,成立专门的筹备小组驻京申报材料,等待具体的实施操作流程,及时与总部和全国数千家门店沟通;另一方面,率先在全国数千家专卖店推出“预售服务”,建立并开通统一的“节能补贴绿色通道”,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到华扬专卖店预定太阳能热水器,方便、快捷、高效完成预约、登记、申领等各个环节,及时享受优惠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节能补贴的政策规定,消费者按所购买产品的类型不同,可以享受100-500元不等的补贴。在此基础上,华扬还新增专卖店优惠、礼品赠送和厂家补贴等三重大礼,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业内人士评价,华扬公司为消费者开通“节能补贴绿色通道”,不仅体现了该公司作为行业品牌企业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政策的高度责任感,同时也体现了其真正为老百姓谋实惠的美好诚意。 (袁丰春)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