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南京雅度口腔与患者共享五周年盛大庆典
江苏消费网 (2017-04-16)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15日,南京的德系口腔代表品牌雅度口腔迎来五周年庆典的特别时刻,与当天入春以来最热的天气一样,活动现场也非常热烈。不仅有雅度五年种牙总数的成就展示,还有香港大学口腔医学博士梁颖恒、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于久越两大专家联手送上的口腔种植直播活动。加上现场举办的种植牙牢固度的趣味小测试和贴心优惠活动,更是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5年85518颗牙话成就

  活动现场,在雅度口腔平常安静的候诊大厅里,挤满了前来参加五周年庆典的患者。等庆典开始的、赶着活动享受免费口腔CT的、还有现场咨询就诊的,整个现场气氛比外面的天气还热烈。

  活动开始,安德烈博士作为雅度德方院长代表德国首先致辞,长期驻守在中国,这位老外院长不光熟悉南京的患者,还能在现场简单的秀上两句中文。


 

五周年庆典启动仪式

 

  据介绍,作为五周年成绩的总结,85518颗牙齿的种牙总数是雅度交出的成绩单,平均每年种植1.7万颗,事实上,除了创立初期,雅度近四年每年的种牙数都在两万多。同时,雅度始终坚持品质和追求诚信的经营理念,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如今的南京,口腔品牌林立、机构众多。精明的患者学会了货比三家,雅度不是规模最大的,也不是费用最低的,但许多患者最终还是选择了雅度,是因为这里有来自德国的口腔诊疗标准、德国医学严谨的态度和高端口腔周到的服务,更有来自国内外高水准的口腔种植专家。

  活动现场,安德烈博士代表雅度,向北大医口腔种植专家于久越主任送上了聘书,强手如云的雅度口腔,又增加了一位代表口腔专家,对患者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北大医与香港口腔专家联手直播种植牙

  种植手术直播是庆典当天的重头戏,除了可以亲眼看看牙齿是怎么种出来的,主刀的梁颖恒博士和现场讲解的于久越主任也是大专家,这样面对面慢慢交流的机会在其他地方可不多,特意赶到现场的老人们都很兴奋。


 

种牙直播解读和现场互动提问

 

  当天,于久越主任为患者们讲解了什么是种植牙,简洁而不失趣味的讲解方式让普通人也能直观了解种植牙。而就在于主任讲解的同时,梁颖恒博士也迅速完成了手术前的消毒、麻醉等工作。切开黏膜组织、在牙槽骨上钻出适合的位置,植入种植牙。整个过程一气呵成,5分钟左右就完成了种植。

  现场,大家提问题也非常踊跃,除了对种植本身好奇外,对种植体品牌的选择、区别、价格、费用、如何才能长久使用以及出现问题怎么办等问题都比较关切。于主任告诉大家,目前所有的种植体都是钛金属的,这种材料是无磁的,不会影响以后可能需要的核磁共振等检查。他认为,不同品牌的区别更多在于加工工艺。至于影响种植牙的问题,正确的使用是一方面,另外牙周炎等口腔问题会对种植牙产生很大影响,即使是普通人,也应该按照半年一次的频率,坚持进行口腔检查,爱护自己的口腔健康。

  梁博士在完成手术后,也用有趣的小故事分享了种植后的保护与注意事项,并现场通过口腔CT片,为大家讲解了当天手术的要点和难点,让大家更清晰了解到,口腔种植不仅仅是填补牙齿的空缺,它与上下左右乃至整个口腔的健康都密切相关。

 

  承重小测试与现场多重优惠

  一颗种植体、一个牙冠,植入以后到底能承受多大的力,会不会用着用着就断了。面对种植,许多患者会有这样的疑虑。当天,南京雅度也在现场做了一个关于种植体承重强度的小测试。在特意准备的透明亚克力块体上,几颗种植牙镶嵌其中,连接的钢丝可以轻松的吊起体重180斤的成年男子。

  植体承重没问题,那么直接用来咀嚼的牙冠质量怎么样?雅度将一颗牙冠安置在木板上,邀请现场观众上台,直接用铁锤砸,直到被砸的嵌入木头中,牙冠依旧完好。种植牙的过硬质量,吸引了不少观众上台试验。


 

现场趣味小测试吸引不少人的关注和参与

 

  热闹的不仅仅是直播现场,庆典活动一开始,不少提前约好的患者就等在CT室门口,这是他们知道当天可以免费拍片特意赶来的。此外,当天还免费送出了5颗德国品牌的种植体,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种植带来的好处,当天还推出指定品牌的种植体5折优惠。加上粱颍恒、于久越、安德烈以及雅度中方院长吴学铭、正畸美学大师陈洪峰等多位专家汇聚一堂,许多患者都抓紧机会预约。(胡玉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