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张贴“打针输液60元起”卫生室未发现违规收费行为
江苏消费网 (2018-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贵州纳雍:张贴“打针输液60元起”卫生室未发现违规收费行为

 

  纳雍县雍熙街道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纳雍县委宣传部供图 袁超 摄

  贵州纳雍:张贴“打针输液请进60元起”卫生服务站未发现违规收费行为

  记者9日从纳雍县委宣传部获悉:8月7日,据有关网络媒体报道,纳雍县雍熙街道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玻璃门上粘贴“打针输液请进60元起”纸样,引起网民关注,纳雍县卫计、物价、市场监管等部门立即组织开展调查。

  经查,该卫生服务站属个人申办、县卫计部门批准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相关人员具备执业资格,主要承担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县物价部门调取该卫生服务站近期门诊处方笺、门诊日志及相关收费票据,尚未发现存在抬高药价违规收费的行为。

  

纳雍县雍熙街道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纳雍县委宣传部供图 袁超 摄

 

  纳雍县雍熙街道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纳雍县委宣传部供图 袁超 摄

  根据初步调查,该卫生服务站为吸引社区居民前来就诊,在玻璃门上粘贴“打针输液请进60元起”纸样。县卫计部门查明,该做法存在诱导患者前来就诊、违反医德医风规定的情况。8月8日上午,按相关规定对其负责人进行了训诫谈话,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目前,纳雍县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该卫生服务站是否涉嫌违反相关法规正在进一步开展调查。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