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举办“幸福邻里 和谐社区”大寒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1-19)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18日下午,由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主办、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承办、江苏消费网协办的“幸福邻里和谐社区”辞旧迎新联欢表彰暨二十四节气大寒主题活动在莲花北苑社区成功举行。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百余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表彰现场

 

  活动中,社区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优秀楼幢长、优秀志愿者、优秀文艺骨干、优秀物业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并向全体居民普及了二十四节气相关知识,以文艺表演、互动问答等形式,营造了“幸福邻里和谐社区”的社区优良传统氛围,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与此同时,益丰大药房为现场参与的社区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给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甘汁园”为大家讲解不同的糖要如何使用,冬季适用于哪种糖类产品,还带来了优质廉价的高级绵白糖、姜汁红糖等糖类产品,深受居民欢迎。“美果优品”就食材挑选、搭配等方面为居民进行耐心讲解,提醒居民冬季养生应注意不要过量食补,同时也推荐了一些搭配好的冬季养生食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增进了邻里情谊,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辞旧迎新的氛围。未来,沙洲街道将更加积极开展二十四节气活动,普及二十四节气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加入传统节日,进一步扩大传统文化在基层群众中的规模和影响力。(凌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