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丰县市场监管局与消协联合举办3.15现场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15)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5日,由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丰县消费者协会主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欢乐城购物中心举行。

  

 

  一大早,欢乐城购物中心人声鼎沸,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烟草局、税务局、城管局等40多家单位和企业在这里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手册。

  

 

  执法单位专门设置假冒伪劣曝光台,曝光烟酒中的假冒伪劣产品,并耐心讲解鉴别要点,提高消费者的辨假能力。县内部分知名企业向消费者展示、介绍了名优特产品。

  据了解,今年“3·15”期间,县市场监管局、县消协将依据各自职责,开展市场商品质量专项抽检和检查等活动,集中清理打击市场上的假冒伪劣商品,着力净化消费环境,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心、放心、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贡联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