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与南大金陵学院共办3.15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16) 来源:本网
阅读:

  人人都是消费者,维护消费者权益也就是维护自己的权益。3月15日,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共同举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活动。

  

 

  沿江分局工作人员在双亭园广场发放了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和基本消费知识的宣传单页。活动现场开展了“权益知识问答”、“守信便利贴”“义务维修电脑、自行车”等小活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了相关主题活动,同时有4名大学生志愿成为“维权义务监督员”,沿江分局局长及南京大学的领导们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聘书。活动最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制作了“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蛋糕,该局工作人员与到场的学校领导、师生共同切开了大蛋糕,为3.15消费者维权日的主题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介绍,南大金陵学院作为沿江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站之一,长期与沿江分局合作开展各类维权活动,走在消费维权的前列,在倡导大学生理性消费、信用消费和维护大学生消费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切实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今年,沿江分局将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收集消费领域重大维权线索,综合运用查办案件、商品抽检、消费调查等各种手段,揭露行业弊端,打击违法企业,澄清消费真相。重点关注保健食品、物业服务、预付式消费、信息消费等领域的消费问题,通过专项、集中维权行动,规范一批企业、净化一个行业,推进消费市场有序发展。(贺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