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中消协赴镇江考察调研消费维权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9-04-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4月2日,中消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投诉部主任张德志一行赴镇江考察调研消费维权工作。

  考察调研组观看了“智慧315”维权平台的演示,视察了辛扬发消费维权工作室和12315申投诉举报中心,并听取了镇江市消费维权工作情况汇报。

  

 

  朱剑桥对镇江市消协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镇江市政府对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视和镇江消协组织独特的组织架构奠定了消费维权工作的良好基础,对探索研究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积极的意义,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他强调,消费维权工作正面临一个新时代,消协组织要进一步把握功能定位,厘清消协调解和行政调解的关系,更好地服务消费升级。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杰,省消保委秘书长陆惜春,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消协常务副会长卢利林,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市消协常务副会长邓国平,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消协常务副会长刘建陪同调研。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