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福建莆田 万家乐等8批次角阀有瑕疵
江苏消费网 (2019-04-1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近日,福建省莆田市市场监管局通报流通领域装饰装修产品质量抽检结果。本次对当地销售的水嘴、角阀、给用水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等装饰装修材料进行了抽检,共抽检样品30批次,不合格率达60%。标称“九牧王”陶瓷片密封水嘴、“万家乐”快开角阀等18批次样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8批次角阀样品。

  莆田市市场监管局已对上述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同时把相关情况抄告不合格商品标称生产者所在地有关行政部门。

  ●消费提示

  选购重量达180克的角阀

  莆田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选购水嘴角阀时须注意5点:一要看材质,黄铜材质的抗折抗扭性较强,能延长角阀的使用寿命;二要看重量,足够重量才能保证足够壁厚,才能不易断裂,角阀应选重量在180克以上的;三要看阀芯,一般采用陶瓷阀芯;四要看电镀光泽,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看是否有氧化斑点、气孔气泡,色彩是否均匀;五要看进水螺纹口长度,较长的螺纹口能使角阀和管道咬合更深,安装更稳定,不易漏水。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