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省消保委设立首个家电业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19-08-29)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了更好地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选购和使用各类家电商品,8月28日下午,江苏省消保委联合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西门子家电南京品牌体验中心举行“江苏省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启动仪式。

  

 

  江苏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居上、省消保委消费指导部主任季向农、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Mr.Gerke、博西华家用电器服务江苏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外勤部高级总监张德康、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直营业务及线上经销商管理高级总监张崎、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肖瑛共同为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科学理性消费已成为消费者的必修课之一,针对消费教育问题,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方式,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能够轻松愉悦的获得最实用最准确的信息,是每个消费者都关心的重要问题。西门子家电南京品牌体验中心作为江苏省首个家电行业消费教育基地,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Mr. Gerke介绍,公司生产的西门子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信本土化战略,积极研发和生产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产品;在服务方面,认真履行品质放心的品牌承诺,开展系列放心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将面向各类消费群体围绕不同主题节日,开展不同宣讲培训课程,帮助消费者获取家电消费知识,完善消费意识。

  据介绍,“以养代换”是近年来人们一种消费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重视家电的保养及清洁。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冰箱及洗衣机的清洁保养向大家分享不少小妙招:夏季过多的开、关冰箱门会导致冰箱压缩机频繁开停机;在换季时可以断电做一次除霜;冰箱门封条里的脏污要经常进行清理,会影响门封条的使用寿命;滚筒洗衣机使用后要将洗衣机门打开通风并将门胶圈擦干可以有效防止生霉及细菌的滋生。

  江苏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居上表示,基地启动后将从消费教育、消费体验和提供定制服务等方面帮助消费者提高消费品质。江苏省消保委将根据当前消费业态,在更多的门类建立消费教育基地,满足广大消费者获取不同消费知识的需求。(王国丰 凌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