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信息要闻 >> 正文

信息要闻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调度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1-11-17) 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11月12日上午,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涉粮区局汇报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的情况和成效。市局价监处、食品生产处、计量处、执法稽查局、商务支队主要负责人对推进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驻局纪检组围绕认真履职、加强指导两个方面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市局黄明春副局长围绕加强执法办案确保工作成效、强化工作联动形成合作机制、发挥部门作用巩固整治成果三个方面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全覆盖开展综合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从重、从严、从快查处,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