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南京“低碳风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受好评
江苏消费网 (2022-10-12) 来源: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

  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方式。最近,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的“低碳风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宣传活动别具新意,在形式上将线下推广与线上宣传相结合。以线下宣传作为依托,开发线上绿色出行主题科普展厅,开辟宣传新渠道,用科技力量助力活动宣传,让传播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积极倡导市民低碳出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使文明出行、低碳出行成为广大居民的共识和首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市民深刻地认识到了携手共创绿色环保家园的重要性。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们表示,自己将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多骑车、多步行,尽量选择低碳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争做“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者、先行者和参与者,为创建绿色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