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南京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学习大讲堂”开课
江苏消费网 (2023-02-1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提升青年干部执法能力与整体素养,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学习大讲堂”正式开课。

  大讲堂主要由各业务条线老师分享工作经验,讲解工作要点重点,旨在培养青年干部常态化学习意识,对各项职能工作有充足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不需要我时我懂,需要我时我能上”,切实加强干部青年队伍建设。

  培训首先由法制科邀请的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启骞进行授课,朱律师从职权界定、证据固定、法律适用和程序正当4个方面讲述执法过程中的因果关系,强调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需严谨细致,才能降低复议诉讼风险。

  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强调,大讲堂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总结,不断丰富和健全自己的法律知识库,同时也要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下一步,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学习大讲堂”将持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