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用户服务全面升级 苏宁海尔第九届“717燃购生活节”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28)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精智生活,燃购盛夏。6月27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共同启动第九届“717燃购生活节”。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强化以用户为中心,全面升级产品、服务及消费体验,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推出多重优惠补贴,助力消费提振。

  “717燃购生活节”自2015年启动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九象征着长久和极致。双方对用户服务的初心是长久的,合作愿景也是长久的。一直以来,双方都以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极致的用户服务和场景体验。”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今年的“717燃购生活节”力争以一次高质量的收官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阶段,并推动零售服务的新探索。

  

 

  以用户为中心服务全面升级,助力家消费提质

  双方对本届717合作充满信心,销售目标冲刺20亿,全力以赴创新高。“今天的启动仪式在经历了暴风雨后迎来彩虹,彰显了海尔与苏宁易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这也是过去双方合作不断赢得突破和丰硕成果的重要原因和保障。”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表示,双方将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渠道、最高端的场景解决方案,服务最信任的消费者。

  

 

  本届“717燃购生活节”将持续至7月17日,活动期间,双方在定制产品、权益力度、营销互动及服务保障方面实现四重升级,提升消费体验,满足品质消费需求。

  双方将推出卡萨帝1+10爆款套系共24款智能科技产品,以及定制化36款宁海系列产品。此外,根据家庭场景消费需求,在苏宁易购门店落地超百场海尔卡萨帝品鉴会,用户可享智慧厨房、智慧衣帽间、智慧浴室、智慧客厅等不同场景解决方案。

  

 

  双方携手打造以旧换新、套购、电子消费券等三重消费补贴,其中,套购满赠至高返4717元,多人成团可领717元云券,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用户还可通过小程序和抖音快速领取专属福利,观看直播可领优惠券。在启动仪式现场,双方核心业务高层通过直播互动,给直播间的用户发放现金红包雨、大额购物券等福利。

  服务方面,除了最后一公里按需送达,更针对卡萨帝用户推出七星级服务,购买主推产品的用户享受“100天不满意就退”服务。双方还将举办超燃音乐会、夏日生活集市,开展龙虾啤酒节、夜市等特色活动,打造更具活力和趣味的用户服务体验。

  上半年卡萨帝销售增长45%, 深化合作跨越新高度

  

 

  过去八年,“717燃购生活节”完成了由品牌节到燃购生活节、由规模到品质、由家电到场景的多重升级。苏宁易购和海尔合作30多年来,更是不断深化、融合,不断达成新目标、跨越新高度。

  去年初,海尔苏宁经营体入驻苏宁易购总部,双方真正实现联合办公,无缝对接。首个项目推出联合定制款KKC空调,单品年度销售50万套,接着双方一起推出“宁海”和“云海”系列的定制产品,持续热销。

  去年717,销售累计达13.8亿,同比增长21%。今年上半年,海尔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增幅达27%,高端品牌卡萨帝销售增长45%。在聚焦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零售云渠道,海尔实现了42%的快速增长。

  

 

  面向未来,双方明确,将继续坚持服务用户的初心和恒心,全面推进数字化平台能力建设和互通互联,携手持续发力线下场景升级迭代,为用户提供健康、智能、便捷的家电产品和服务,持续致力于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助力用户居家生活品质提升。

  双方团队在启动仪式后共同参与了“7.17里健康跑”活动,鼓舞团队士气,冲刺目标达成。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