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中国人寿“福禄”系列新产品隆重上市备受关注
江苏消费网 (2010-03-04)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领航寿险业的中国人寿在个人寿险渠道隆重推出了“福禄双喜”、“福禄尊享”等福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集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于一身,代表了国际保险业最新潮流和趋势,也为日趋火爆的个人理财市场增添了新的亮点。

    据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司选择在分红型保险产品大热的时候推出该系列产品,是公司基于对市场的认真分析和准确定位,是对自身资本运作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的信心,更显现出中国人寿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对市场的负责态度。

    在产品开发方面上,中国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以人为本”的策略。据了解,“福禄双喜”在功能设置上为被保险人提供了2年返高达10%的利益。另外该产品为满足不同的客户对于收益性和风险性的需求,每年享受累计分红,让客户可以更加充分地享受专家理财、组合投资的优势。满期还可返还本金,让客户享受保本的同时又可以增值。同时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3、5、10年期限交费,交费方式灵活多样。可以说,国寿福禄系列产品是相对“自由灵活”的保险产品。

    针对当前分红型产品的热销现状,有专家提醒消费者,选择一家实力雄厚、品牌过硬,在投资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投资能力与风险控制能力较强的公司尤为重要。而中国人寿不但凭借雄厚的实力连续七年跻身《财富》500强行列,位居第133位,是中国入围的保险企业,更在2007年入选全球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称号(出自美国《财富》杂志及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评选结果),为我国保险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徐光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