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工行盐城分行多措并举推广“扫码取现”业务
江苏消费网 (2017-03-08) 来源:新华网
阅读:

  今年以来,面对新的形势,面对新的竞争对手,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全体员工更新观念,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布置,多措并举,推广“一键支付、扫码取现”业务,截至目前,网点“扫码取现”笔数由最初的每天2-3笔到现在的每天几十笔。

  统一思想,加强培训。俗话说:“知已知彼,百战不贻”。营业室利用晨会、周会对“扫码取现”的开办流程、营销技巧、产品功能以及产品的亮点进行培训,确保每位员工熟悉产品特点,让员工亲身体验,每位员工必须每日在ATM操作“扫码取现”业务,相互交流操作心得。同时,利用节假日去体验他行产品,对行里产品特点有更理性的认识,从客观的角度,感受“扫码取现”的安全、方便、快捷的特点,更好地向客户推广。

  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营业室利用本网点特色,在网点醒目处放置宣传海报、配置宣传折页。电子门楣跑马灯滚动宣传,厅堂微沙现场演示“扫码取现”。通过营业室的工作微信群适时发送“扫码取现”手机版宣传内容及产品简易操作流程,然后,再由员工通过自已的微信朋友圈、工银融E联进行群发,对“扫码取现”业务实现全员营销,提升各阶层人员对“扫码取现”的认知度。

  联动营销、精准渗透。营业室在网点内部形成了大堂经理、柜员、现场管理、理财经理内外联动式营销体系。大堂经理识别分流引导;柜员利用授权30秒及时向客户推介“扫码取现”功能;现场管理把好业务授权关,确保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理财经理现场推广、演示、路演。对客户尤其是新办卡适龄客户,一律推介手机银行、融E联、开通E支付功能,并邀请客户到ATM机上体验“扫码取现”,从源头上对该产品实现了精准渗通。(王登科 唐利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