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交通银行太仓分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17-03-08) 来源:中国网
阅读:

  2月26日,一位客户持其父亲银行卡至交行办理取款业务,但因不知道密码,无法取款。客户表示其父亲刚刚做完脑部手术,现在人正在医院,密码记不清了,无法至柜台办理密码挂失手续,十分焦虑。当班主管了解情况后,认为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委员会关于为严重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做好人性化服务的紧急通知》和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关于为严重老弱病残特殊客户做好银行服务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对于此类特殊业务,本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可以启用绿色服务通道,在确认卡主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情况下,提供柜台延伸上门服务。与客户约定后,2月27日下午,太仓分行营运管理经理与客户经理双人持《个人客户特殊服务事项核实单》至太仓市中医院与本人核实相关情况,两位党员同志在客户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请他出具委托书,委托其子办理后续业务。

  银行业虽然有各项“铁律”规定,但交通银行太仓分行始终秉承着“客户在我心中”的理念,在遵守规定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事后客户对我行特事特办的做法予以了高度赞扬,表示感受到了交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真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