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无锡交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江苏消费网 (2017-03-13) 来源:新华网
阅读:

  近年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确保消费者各项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据了解,该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投诉与建议,贯彻投诉闭环处理机制,畅通投诉和建议渠道,承担主体责任,贯彻首问负责制,维护消费者的求偿权。该行使用统一 “消保投诉电话95559”,持续加强客服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力度,杜绝推诿、误导消费者的情况发生。

  同时,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设置的“公众教育区”,作为宣传教育的主阵地,摆放各类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与营销资料严格区分,同时通过营业网点电视机、广告机、“公众教育区”专栏、定时进行金融知识、消保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风险提示。针对如老年人和青少年等特定消费群体,该行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采取金融知识进乡村、社区、学校等方式,向青少年、社区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传授金融知识和消保知识,提升弱势群体的金融知识和消保知识水平。

  此外,该行在全行员工范围内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全面贯彻监管机构要求,落实交行内控和防范风险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和细化业务流程及员工行为准则,严格管控员工“飞单”、非法集资以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力度,高度关注员工参与“掮客”交易、频繁划转大额资金的现象,及时发现潜在风险,防堵外部风险向银行转移,大力倡导诚信举报,切实保护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陆炜)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