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打造“五心”服务网点
江苏消费网 (2017-03-14) 来源:南报网
阅读:

  据悉,近日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正式搬迁新址,“焕新颜、强服务”成为分行营业部2017年服务新主题。新网点拥有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现金服务区、大堂服务区、公众教育区、客户休息等候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理财业务区等各个区域划分合理,新增的咖啡吧和书吧缓解了客户等候的焦急情绪,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同时,新网点还配备了智能化硬件设施,自助发卡机、自助填单机、硬币兑换机、自助回单机、自助充值机等,网点现代化程度的提高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方便、便捷的服务,也减少了柜面业务办理压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分行营业部还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了专门的服务通道及服务柜台,同时配备专职人员全程陪同。

  厅堂服务人员秉承“用心、关心、耐心、爱心、贴心”的服务原则,每一处细微之处都体现着对客户的关怀,让客户倍感温馨,让每位临柜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是立行之本,便捷贴心的服务不仅能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五心”服务还能使服务品质得到高效升级,该行将继续完善厅堂一体化服务流程,满足不同客户在各个方面的金融需求,真正贯彻“一旦选择、终生相伴”的服务理念。 (朱玲)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