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银行南京分行首次参与海外并购项目并正式落地
江苏消费网 (2017-03-16)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2017年一季度,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参与收购海外资产的并购基金项目正式投放,这是南京银行首次参与海外并购项目。该项目由南京银行南京分行的一家大型现代化信息企业客户操刀,拟收购一家海外上市的医疗产业集团公司的股权,并购基金已于我行出资当日正式募集完成。

  该并购基金的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并购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的控股股权,企业系纽约证券交易所登记的上市公司。并购基金由我行与多家机构合伙人共同出资成立,基金采用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的形式,其中我行是其优先级合伙人之一。合伙企业将在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时间内,以募集资金向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的原控股股东支付股权转让款,并进行股权过户登记交割,从而完成本次收购。

  在业务开展的过程中,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承担了基金的募集资金监管、资金托管等多个重要角色,并向投委会派出一名委员,参与基金投委会的决策会议,在基金成功募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金融市场优质创新产品不断出现的背景下,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将加快产品创新的步伐,进一步拓宽综合化投行业务经营的新思路,努力在商业银行创新投行业务方面争创一流。        (杨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