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广发银行无锡分行全力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7-03-16) 来源:新浪网
阅读:

  文明是一座城市品质的集中展现,全国文明城市是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大潮中,广发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我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为积极参与市诚建设活动,我行一是对辖属网点软硬件设施进行了优化,不仅要保持营业网点环境的整洁,设施的齐全到位,还要保持营业场所的安静有序和文明规范,用微笑传递文明,用行动构建和谐;二是组织员工进社区、进校园,进行防诈骗、个人征信、假币鉴别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积极营造“重信誉、讲信用、守承诺”的氛围;三是充分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媒介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树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在醒目位置摆放“道德守礼”提示牌,以“创建文明城,全民共参与”为口号,鼓励社会民众主动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我行还将继续把文明创建活动和银行工作有机结合,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效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锦上添花。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